關於我們

小鴨鴨小班的時候,柚柚1歲多終於睡過夜了,那時我們終於迎來了一個能夠好好睡覺的時期。就在這美好時光,小鴨鴨的鼻塞問題越來越嚴重,最後竟然變成一禮拜好幾天都因為鼻子不通而失眠。

她常常在半夜吸鼻子聲音大到我都被吵醒,或者因為鼻子不通開始哭鬧,坐在小床上喊著「我不能呼吸了,怎麼辦?」

我們嘗試過泡熱水、吃中藥,也貼過佩夫人,連蛋蛋機也試過,但小鴨鴨對這些方法接受度很低。那時候,她總是半躺在我身上才能入睡,只為了鼻子能通一點點。

後來,我和太太決定一定要解決這個鼻子問題,我每週都開車北上學習中醫鼻病治療,跟中醫鼻病權威宋文靖醫師學習非常多治療技巧。

終於,我們研發出了「中醫鼻炎整合治療」,包括中藥、洗鼻、雷射針灸等一連串的療法,還有我們自己開發的鼻敏膏。

一開始,小鴨鴨對中藥和洗鼻都有些排斥,但我們努力跟她解釋,這是為了讓她的鼻子不再塞,可以好好入睡,有更好的精神去面對每一天。

隨著時間過去,我們看到了明顯的改善。小鴨鴨的鼻子不再那麼容易受刺激,睡眠品質也好很多。

現在晚上我們終於能好好睡覺了。如果孩子有一些小狀況,像是感冒或者鼻塞,我們也能馬上處理,孩子也很快就恢復了。

關於我們

這段治療過程讓我們深深體會到中醫鼻炎整合治療的價值。這不僅是一種治療方式,更是對家庭健康的投資。

現在,我想分享這經驗,開設了中醫鼻炎整合治療的特別門診,希望能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家庭。